狐狸墨苏

Foxy狐狸墨苏,B站同名游戏区up,现在正在摸鱼中...

【厂律】里奥的日记

大家好,这里墨苏,又来发刀了(发刀专业户)
第一人称里奥老父亲视角叙事,哎呀文笔很渣大家都懂,注意是虐哦!仍然是,不喜左上角↖
两个小段子,后期会继续更新这一系系列的!(真香)_(:_」∠)_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*代价*

    这是你必须要还的

    弗雷迪·莱利,我的朋友,

    或者可以说,
   
    我曾经的朋友……

    不知为什么,在接触到你后,我遇到的倒霉事越来越多。

    我以为这只是我的主观臆断,但是我错了。

    我还清晰的记得丽莎走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:

    “弗雷迪是个很会照顾人的人,懂了吗?贝克先生,请你不要再缠着我了,你这样我很困扰。”

    呵,多么可笑,多么讽刺,本以为这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,

    然而…

    上天跟我开了个玩笑…

    一个让我毁灭的更彻底的玩笑…

    爆炸的瞬间,定格的画面,火焰燃烧的赤红色,回不去的“家”……

    这些成为了我内心最深处的烙印。

    那晚过后,我就只剩下了一件事--复仇

    当然,我着实还是要感谢你,如果不是你,我也没有办法重获新生… 
  
    也没有办法了解这该死的被称作命运的东西…

    所以,弗雷迪,

    你以为命运会放过任何人吗?

    不会,
 
    在我面前的你,可以随意去抱怨命运这种东西,但是这不会改变一件事--

    弗雷迪,你欠我的账,该算一算了……

    我将夺走你的一切,你所在乎的一切,这是你应付的代价。

    我要将你拆吃入腹,将你一层层剥开,直到血液流尽…

    弗雷迪·莱利,你逃不掉的,你终究会成为我的东西。

    哪怕折断你的四肢,哪怕剜出你的心脏,哪怕你的生命流失殆尽,我也会用锁链将你囚禁在我身边。

    你是我的……

    永远是我的……

*破碎*

    看啊,鲜红色的液体从你的口鼻中流出,你挣扎着,像一条溺水的鱼一般喘息着。

    真是可笑,你现在这样简直狼狈的像个乞丐,乞求着原谅,乞求着多一分钟的呼吸。

    你那曾说出无数花言巧语舌头现在终于罢了工,天知道我早就不想再听见那令人生厌的声音。

    为什么在发抖?害怕吗?你那勾引了无数人的眼睛现在可怜兮兮的看着我,是想故技重施吗?哈,我这回不会再上当了。

    就算你再怎么装可怜,再怎么装痛苦,你也不过是在欺骗我的感情,你这种人不值得得到尊重的对待。

    我要将你拆开看看到底你是个什么样的人。嘘,没事,很快的,很快我就能更了解你了。

    弗莱迪·莱利,亲手毁了你的乐趣我还是很乐意去花时 间享受的,毕竟这是你自作自受。

    还想说什么?很遗憾你没机会了……

   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57)